close

 

大家怎麼過這西洋情人節??

我呢?確定要在上班中渡過

這樣寂寞嗎?我想不見得,只要有心每天便是天天情人節

今年2014/02/14 我跟B先生分隔兩地一個在台灣一個在美國

這樣能有什麼戲可以唱呢?

20121223_233302.jpg  

來隻小熊抱花愛的抱抱

20130106_142212.jpg  

再來朵美豔的紅玫瑰

雖然上面這些都是B先生在台灣時候給我的

花當然不可能一直保有鮮豔,外加也不喜歡常常買一大把花束,挺浪費錢的

如果把錢一把一把花在旅行上,我倒是很樂意

也自從我阻擋B先生每次買花的情況下!從此再也沒有偶然的花朵了=_=

慶幸我有相機拍照存證,每當想念的時候就是翻翻照片回味

我愛看舊照片!我喜歡美的回憶!

我想B先生沒有料到我的拍照習慣的保存~哈哈哈

那那那今年怎麼過呢?

B先生在好幾個禮拜前就已經傳好了

動作更是迅速到無話可說!給他一個讚~

台灣還在過農曆年的時候他就寄出愛的禮物

說好不浪費國際包裹費!如果有禮物就等回台灣帶回來

所以我想他應該就是寄張情人卡片吧

期待就沒有大!這樣心裡才不會受傷~哈哈

農曆年後的開工的第一天我便收到來自遠方的信

一直警告B先生勿寫潦草的英文,否則信應該到不了我的家

厲害的他卻印下之前我留在他筆電的中文地址

給B先生再次一個讚!

然後打開信看內容

再次說很讚!這是內文不再偷懶!

以前總是給我寫上 I love you <=> oooxxx 這總符號給我然後簽上大名

這次有我的半威脅終於寫比較多自言(這才是在寫卡片)

有感動到~~

再來B先生真大膽~既然讓他的提款卡坐飛機來找我

重點沒有用特別方式郵寄!就當一般郵件飛行

心臟有夠大顆~都不怕卡走丟

但是提款卡還是平安抵達台灣回到我手上

在張提款卡真的有驚喜到!!

you were so smart !if give me gift need to big box also spend a lot money send to taiwan.now gave me ATM card you said i could buy i would lik gift.you were so great though.

PhotoGrid_1391945497761.jpg  

總之不管禮物是如何!謝謝你的用心

分隔兩地的我們還真的沒有什麼時間,無時無刻可以跟對方連上線

最大的願望就是我能順利得到假期飛去找你然後我們再一起回台灣

再來也願你PhD順利的完工!exam all pass

然後依親簽證的浩大工程能快速又順利的得到

 

happy valentine's day & wedding 3 months anniversary

Love you so much

20130918_0604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vs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