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沒有刻意會去為情人節做特別節目慶祝

最多就是去餐廳吃飯,或則看個夜景喝個"咖B"揪滿足

今年西洋情人節,兩人是分隔兩地

這次中式情人節,因為之前的旅行加上未來雙方的簽證費用與點滴生活

暗自取消這個商人的節日~

再來某天午後,與妹妹閒聊中得知"新北市有情人節煙火"在大稻埕

心中燃起,不錯喔!那天剛好放假,又有政府給的免費煙火秀,小型園遊會

太讚啦!!!!心中開心轉圈灑花~~

可惜好事好消息總是有插曲,噩耗的高雄氣爆!

高雄人悲傷與不安,北部人們更不可能普天同慶

這下又打回平凡生活,平凡中還是有轉折的(苦中作樂,挑眉)

一道屬光閃進眼前

20140802_084123.jpg  

這本書開始快樂泉源

故事起源在7月中下時,B先生某天下班回家告訴我,他想要一本華文書

並且拍照給我看是哪一本,要我上網幫忙他找!!

因為他每次都去那間"貴鬆鬆"書局買,然而被我唾棄虧他大爺

本人隔天立馬幫他找到,外加幫自己買一本"你好,我家住在大海上"

當時網路知名大書局打著暑假買書打折買多少又再打折誘惑消費者

於是下單幾本書,出現書缺貨~蛤

不管啦~反正家裡一堆書可以翻閱!就等吧

上天這時掉下一份美麗的禮物

8/1今天看見書已經來了,心中的小雀喜 oh ya 終於

老天自有安排我們的節目

8/1本人11小時班,忙碌中的閒暇之餘,腦袋瓜接受到一個特別idea

既然書有著小箱子裝著

一般包裝紙包的漂漂亮亮,通常一拆開後就是垃圾了

那就用本單位免費的報紙(環保)當包裝紙

就先去翻翻報紙週末版跟生活綜活版看看

找到精品男錶, good那就選它當封面

20140801_210750.jpg  

第一版包裝

非常簡易外觀男士名錶報紙包裝紙,附上一個簡易啾啾!

上面剪個波浪,愛心的粉紅紙背後是印錯的紙張,回收再利用的

粉紅與藍色簽字筆簡易畫一下

然而我的同事"Miss 張"覺得既然已經動手

就要做好~~~做特別

於是他默默到回收區撿起一張海報,默默剪下海報上的飛鴿貼到愛心紙上

20140801_215349.jpg  

這時候我倆再次幫禮物添上小物

剪了海報的飛鴿,幸運草,送他一個捧在手上的愛心玫瑰花

男人給他上面那些或許只得到一些溫馨

當老婆的我,出馬送出一位跳夏威夷草裙舞美女(首席的內)

於是禮物完成了,就等下班回家

心中再次發出逼逼聲響,如果不搞個怪好像無趣

就是玩個驚喜好了

下班回到家,禮物就放在走廊外面吧!!!(希望鄰居別偷走,或則見笑了)

20140801_221115.jpg  

掰掰禮物~我先"灰加"~晚點再帶你回家

一如往常開家門,抱抱起此問問彼此一天生活閒聊,講講高雄恐怖事件

時間也是該洗香香的時候

一切都像平常作息沒兩樣,想說再睡前再揭發驚喜

偏偏今日時鐘走的特別慢

然而B先生卻反常提早上床說要睡覺

而我卻忘記他隔天必須早起上班

這時候的我,只能裝忙一下玩手機遊戲,一下跟朋友聊天

拖拉時間,遲遲不跟他說晚安,也不好好躺在床上,更不准他先偷睡要等我

終於到午夜~此刻的B先生已經有點淺昏睡

我突然對他說

嘿~我上班重要的東西忘記拿上來放在機車那裏,你要陪我去

這時候的大爺百般的不願意起床

經過我的"魯功",不陪我去~我要回家囉

他盡然還是要我自己去

最後搬出你不陪我去,那麼魔鬼會抓走我

經過一番爭吵與魯功

最後大爺起身了,光溜溜的身體卻披了一條毛毯

想跟我下樓,機車停在對街公園~~"快肖屬偶啦"

(此公園算有名又大,過了午夜還是有一堆人在夜跑)

喔賣嘎~~~~當然換他去穿衣服

不然第一個傷眼的會是社區大樓管理員

當下還蠻想錄下來給他看~~

不甘願的心情下,於是產生下面的短劇

  

從不情願不甘願起床,到門與鞋子不對盤暴力鞋子

再到發現禮物的轉變~我的天啊!!!!

心情轉折也太快啦

20140802_000324.jpg  

20140802_000209.jpg  

一臉睏睏睏睏~zzzzzzzzzzzz

PS:不要再說我欺負他.......你看看他多麼不耐煩

-------------------------------------------

然而B先生

今早鬼鬼祟祟的,進進出出

還給我裝郵差~按門鈴!

然後快速開門say sorry告訴我他不小心按到~

就在我回籠覺睡飽起床出門發現

PhotoGrid_1406956122775.jpg  

原來郵差要放信在門口

卡片是一張兌換卷!!"馬殺雞"無限卷

哈哈哈~~最愛"馬殺雞"

得到一個永久按摩師~無價無限時

簡單生活,小樂趣營造無限歡笑與歡樂

晚上再來個平價餐廳享用美食

最後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vs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