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旅行MV】

PhotoGrid_1412992589868.jpg  
臺北---新竹內灣山上(魯璧民宿)
開心跳上國光號出發前往竹東
從竹東租車出發往內灣方向
以為躲過陰雨綿綿的壞天氣
可惜它一路尾隨著我們
意志堅強的我們還是走吧!
民宿在竹60方向
一時眼瞎走到台120去
錯誤的美麗,在我們有機會在台120山中享受美食
人彷彿就在仙境裡的雲霧
最後不得趕緊面對現實的天氣
趕快從台120這頭調頭回竹60
從竹60山腳下重新出發,問著路人如何到民宿
原住民同胞個個訝異的臉
好像我要闖入一個不可能任務
也許背後載著一個歪國人
讓他們更感覺沒有一個可靠的人可以保護我們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得要上路前往
不得不說,真的很恐怖
下雨天,讓天色暗的早
路黑的不像話,不打緊是雲霧整個貼在眼前
我怎麼行駛??
途中還有很多野狗追逐我們
雨天雲霧繚繞在眼前如何衝破狗群追跑
狗兒可能還比我熟悉山城呢!
我想那天山城一點也不安寧
有著我的鬼叫聲,他的大喊嚇唬聲
時速因此非常緩慢駕駛
導致我們覺得已經繞了好久山群
想用手機導航得知些訊息方向
偏偏無用的手機一點功能沒有了
好讓人垂頭喪氣的
就在一個大彎前又要抉擇左右轉時
我們決定停車
等待希望光芒救援我們
你我眼神茫然了
默約五分鐘後一道車光芒射進眼前
開心舉起雙手揮舞著
還好對方沒有以為見鬼了
火速前進到我們身邊慰問著我們
借電話給我聯絡民宿(非常之感謝)
最後民宿老闆or員工
聽了我敘述的地點
一樣是飛速前來
沒有穿雨衣來接兩隻麋鹿
這晚的刺激暫時告一段落
好好休息吃頓民宿特餐
好好看看仙境雲霧
翌日
依然飄著雨
心情大大受打擊了
然到。。。。。。

  
B一直安慰你還有大半天不要氣餒
民宿老闆也為我們禱告並說等等就沒雨
果真
用過早餐後
雨乖乖漸漸變小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已經沒雨了
可惜雲霧還很濃厚
不得面對現實
計畫中的目的地必需取消折返
更要面對汽油因為迷路已經用掉半桶
硬闖應該又會是悲劇一樁
心中的喜悅瞬間掉落
可是一路上還是有很多熱情好心人
當我開口詢問汽油加油站
靦腆三位大男孩
立刻拿出他們備用油給我
不收費,還替我加油打氣
或許他們也覺得我很不可思議
帶一個外國人勇闖的旅行
最討厭遇到平地的歐巴桑,歐裡桑
嗤之以鼻看不起我們
開車了不起喔!
女人不能載男人喔……豬八戒
這天因為不能前往城堡
以無目標方式騎騎停停下山
到了山腳下天氣越來越好
不甘心之餘
再次往台120去冒險
騎著車
看著山景城聽著鳥蟬聲
不小心發現鴛鴦谷瀑布
一個不明顯的入口
想Google看看圖片卻沒有這景點
只好稍微折返小村子詢問
是否安全前往
熱情的住民舉起“讚”去吧
因此健行開始
不得不說除了我們以外沒有其他人
安靜的雨林裡
我跟B多次想烙跑
彼此的那個不甘心的聲音支持我們
最後我們才有機會看見那麼瀑布
整個起承轉合的旅行
讓我們多一樁回憶

PhotoGrid_1413078890273.jpg  
……………………
感謝路人1:帶我們前往竹東車站方向
感謝路人2,3:好心阿伯告知路方向
感謝路人4:攬對向來車詢問路程並告知我們路況
感謝路人5:救援迷路的我們找到家
感謝路人6:免費送我們一瓶汽油
感謝路人7:告知山中加油站在哪
感謝路人8,9:告訴我們乘車位置回臺北
……………………………
心驚膽跳的生日之旅
真的給自己一輩子忘不了的回憶
謝謝B耐心陪伴
甚至對面當下我快崩潰心情
這體驗我想我和B是最難忘的

 

 

令人開心應該是下面這張照片了!!它比什麼禮物來的開心

因為不吃肉肉的B

終於啃完它!!!!讚讚讚~太棒我可以帶他出去大口大口吃肉肉配酒去!!!爽

PhotoGrid_1413076664329.jpg  

 

獻上兩天所拍的照片製作成影音檔

外加一個大地洗禮之瀑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vs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