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good morning 也許時差也許太吵了,導致我們早早起床到附近走走

還是早早退房離開那擁擠的小房間,行李就寄放櫃台等等在回來領

從中國城附近慢慢走,B先生好心的幫我尋找中式的早午餐

但是沒有一樣是我喜歡的(怎麼凸然變挑嘴)

於是挑到一間港式早餐店,簡單的捲餅跟酥餅,一杯咖啡一杯奶茶

店家高朋滿座的,就外帶吧!!附近那麼多公園就是公園享用早餐

20130906_221344.jpg  

坐在公園看著asia小小孩.中小孩在公園奔跑,玩鞦韆打球

老人下棋聊天,年輕人看來只有我們跟媽媽們

沒想到照片後面的店家一整排是賣紙扎的店瞬間毛起來,還是趕快逃離

搞得B先生哈哈大笑,說我一樣膽小害怕,哪來那麼多ghostssss(就是有嘛!)

IMG_7701.JPG  

幾條馬路穿梭著,就轉進來這個公園,老實說我還搞不清楚這是什麼公園

B先生說是市政廳公園但是我上網看不是這公園阿!!這是什麼等下回才有解答囉

其實蠻大的也有很多觀光團一團近來這裡,還有外拍攝影人士來

好熱鬧的公園,但是算安靜

20130907_000140.jpg  

我可以確定繞完公園陪這個是市政廳

天空藍天白雲的,氣候算宜人

再過對街去晃晃就是

IMG_7712.JPG  

一開始看到一堆人在拍照也搞不清

後來才搞清楚這位置很清楚看見911紀念的高樓(才在施工應該快完工了)

在拐這一條小路發現教堂

IMG_7726.JPG  

昏暗帶點成色的燈光很有FU

其實這時候我們的位置很接近華爾街了靠近銅牛(但是我沒有去看,根本不知道我已經接近)

可是我一早就被去拐來拐去的小路,其實我到哪裡我也不清楚

B先生覺得asis人怎麼那麼迷信銅牛,一臉我們也太無聊了吧

之後在附近的店家走走晃晃0%購物慾,因為什麼都好貴

可能附近都是賣中國貨,發現貨品也太粗超,真的不想當怨大頭

20130907_015310.jpg  

(畫的好美的牆,顏色鮮豔對比)

返回走回hotel 拿行李再次拖著笨重的行李箱前往搭巴士

走了好長一段路搭subway轉走路 終於到巴士站

一直以為因為也遮風避雨的站,沒想到就是一個站牌然後分很多路線

大家排排隊,乘客算有禮貌,一個接著一個,因為等太久我就席地坐下

站牌旁其實有一個有名的景點 high line park (空中鐵道公園)

超像廢墟的~門是用鐵皮鐵線拴著

2:30pm等到巴士到來~其實就是大台的兩層巴士(內裝像國光巴士)

至於位置大小跟我們統連差不多,只差巴士有免費的wifi 有些路段比較不好收訊

至少不無聊!!!可是我幾乎昏睡坐到賓州

中途只有休息一次,這個休息站很簡單

一個小超市旁邊賣subway再來後面有廁所就這樣

停留15分就必須離開

奔騰八小時候~這時侯也已經晚上11pm

疲勞的一天~

等待daddy接我們

回到家已經午夜了~吃個小宵夜

行李一放

該是準備睡覺時候

原來一趟旅行是這麼奔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vs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