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餐過後還是要選擇一些方式來消化罪惡的肥滋滋三層肉

既然住免費吃也免費,加上parents結婚週年日也沒有給什麼特別的禮物

那麼最好的禮物,就是幫年邁的他們整理家裡跟前後院應該是最棒的禮物

這把大剪刀雖然在台灣還蠻常看見,但是親自拿它工做倒是沒有過

20130912_110019    

別看我看似裝模作樣的,我是真的有幫忙喔

喀嚓喀嚓的我剪我剪~~~

我的手臂可是超級酸的啦!!!

剪刀先修一些突出的幾個,然後再用電鋸修整體

除此之後也不能把樹的頭髮剪太醜,還要修個形狀

再來旁邊的草皮也要修平!!!除草機從上面推下去輕輕鬆鬆

但是要從下面拉上來,真的唉呦威啊!真的很重~

所以我負責從上面推往下修平,B先生負責從下面拉上來

10幾度的天氣下,我忙到流了一些汗!!!

 

20130912_110001

中午小歇一回,然後去附近的mall逛逛!

住家附近離mall.商場.藥局.醫院皆是10幾分鐘即可到達

mall跟超市商場也是有多間可以選擇!多到可以每天逛不同家

沒有傳說中要開車一個小時才會到,算幸運

去mall消化一些時間,一樣還是小孩的東西最好逛,尤其是玩具拉!

我都快淪陷小孩玩具區,好幾次差點衝動買了,還好有緊急回魂沒有買

最後在mall買晚餐回家跟B家族一起享用!

晚餐後外面的天空還亮著,順無所事事可做

通常B先生會去跑步,我騎腳踏車跟著他

今天我們一起騎腳車去家裡附近的小公園玩

20130907_195336  

公園都沒有人!我可以一個人享用鞦韆~盪高高

旁有小森林可以冒險,因為B先生決定今晚來個營火

20130912_200103  

於是腳踏車丟著走路森林取木材樹枝!!

但天色已經昏暗,對我來說進入森林真的是一大死穴

兩種選擇:1在外面等B先生取木材樹枝回來 2.一起進入昏暗的森林

兩種都不好!因為我在外面也是黑暗又沒有人陪伴,進去更不好

陷入焦慮~最後還是速速衝進去撿再趕快回頭回家

20130912_200215  

提了兩袋樹枝回家!加上木頭~~夠了吧先生!!

今晚有節目了~不無聊!

這裡夜晚沒有夜市,更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可以去

必須自行找節目娛樂自我

營火的同時也順便準備宵夜!!

宵夜烤棉花糖+巧克力+餅乾,飲料啤酒!我是可樂~

20130912_204641  

我們除了用了一般最普通的樹枝根木頭點燃以外

daddy變出特別火柴!!把它放進去火焰裡面可以有彩色火焰出現

 

IMG_8001    

下圖很酷吧!!(雞的造型火焰,看得出來嗎?)

IMG_8005  

寧靜的夜晚,美艷的火焰,家人的和樂!!!簡易的生活

Lying on the rocking chair and enjoy the tranquility and glamorous flames tonight.

good night !sweety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vs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