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春天就開始有計畫美國行

一開始看著機票只能感嘆(如果把一趟美國行的機票留給東南亞飛應該可以飛3-4趟),第一項功課就是研究誰家的票價最便宜,偏偏便宜早就被買光光,不然就是有一段轉機是需要後補,但是我們沒有一方有這勇氣去賭是否補到票,假期對我們上班族而言是可貴,於是獎落達美航空台灣桃園機場-日本成田-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

 

 


9/4早上5:30起床速速的整裝出發前往桃園機場.快速尋找窗口掛行李,第一時間看見一票人攏在排隊時,心中不祥預感啟動,不是開學了嗎?怎麼還有一堆人要旅行?那麼等等我是不是又要跑步登機?瞬間心情就不美妙,不是不能到免稅店逛不光街的問題,而是我的阿月偏偏在出發前一晚報到~~oh my god!!長途跋涉遇到這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20130905_074131.jpg  

(來看看!!我離櫃檯還有多遙遠啊!!鐵定跑步登機了)

飛阿飛阿~第一段飛日本小case,so easy!!沒感覺累,反倒一直研究硬體設備以及空服人員.只能說設備不錯,食物真的給得很大器,吃免驚!然後空服人員整體來說以服務為上,不像"華X"長X"國X"人要高挑並且前凸後翹需要美美的上陣.轉機稍為小停留馬上在飛13-14小時,第二段的飛行只能說前5-8小時還好,最後逼近阿雜,昏睡吃飯昏睡吃小點昏睡吃消夜,也因為都沒有動加上阿月,到最後我只有時間到吃止痛藥最後餐點幾乎不碰了,只喝牛奶!!(讚賞達美航空,只要我吃不下點牛奶,他們義不容辭的給我一瓶)

終於抵達紐約了結束~屁股爛掉的飛行YA

20130906_024627.jpg

當地時間下午2:30左右,靜靜排隊等出關!超多人等通過,其實此時此刻的我無比的緊張.因為不知道等等要被海關問什麼問題,唯一開心的事地勤人員讓B先生陪伴我而不是讓他先走國人出關.輪到我們的時候,我們是一起被詢問的,可是B先生比較可憐被問一堆問題也被海關洗臉一下,意思也就是你盡然待台灣那麼久為什麼要回來?當海關用兇惡的對他時真讓人很不爽,換我時他馬上換個臉只做簡單的問題與回答,最後算順利通關.

拉著行李走這走那,人群眾多,穿梭這穿梭那.B先生不知是太久沒有回紐約還是忘了路怎麼走,盡然找不到地方,最後只好坐"貼西",可是"貼西"也是笨笨的不知道路亂繞,最後還是靠走路尋找到B&B.可憐的我~~阿月已經血流成河拉好不舒服.B先生也快累趴了~一天一夜的飛行未闔眼.Poor us

B&B位於中國城與小義大利附近,晚上配上街燈與店家的燈火,老實說還蠻美麗,可惜的我們都累了.

IMG_7666.JPG  <<---中國城IMG_7663.JPG <<---小義大利

20130906_071033.jpg  

B先生太想念Pizza因此點了它,然後貼心的他為我點了奶茶(奶茶是我的快樂來源),可是這個根本不是我愛的味道,肉桂味放太多.最後全給B先生~

就這樣莫名耗盡一天一夜的假期拉

就寢~隔天又是一場硬仗(8小時的巴士回賓州)

 

待續~2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vs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