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初在倉促之下被通知文書資料的簽證初步全數通過

然而年後立馬AIT面試取得簽證

雖然一切早在進行中,只是在討厭的美政府審核進度下沒有一定的準則

時間規範只有大約跟耐心等候而言

盡然初步資料出來了,在台灣有上班的我心裡也在盤籌著要如何安排之後一切

大約兩天的時間心中已經譜出大略計畫

上班遇到老闆先告知要離職此事

然而心裡非常清楚這次一走可能回亞洲圈生活與旅行都是會是一個奢侈啊

於是, 先前不耐煩等待簽證時候已經與家妹決定來趟特別旅行“北印印度”之旅

加上一年前與知己朋友相約定如果簽證下來時要再來一趟知己之旅

所以瘋狂的之旅就這樣啟程了

印度(家妹與我)

韓國(知己與我)

飛往紐約(找B先生,因為他一點都不想在遠距)

匹茲堡/加拿大

看似幸福的一切安排,煞到不少親朋好友們

可是我的憂心是沒有人懂與體會,而我也不想常常大量負能量出現

所以常常報喜報憂~分享永遠都是快樂/吃喝冒險記

美麗的夢魘如過是停留在旅行看世界我想它是最美的

一旦一切變成現實生活中時候那個無形壓力是體驗過的人才能懂得

永遠忘不了17歲那年,從嘉義到台北一個人生活

北部沒有親戚朋友,一切生活都是要靠自己去面對

至少我站在自己國家

至少我會說中文與人溝通容易

總總經歷, 瀝瀝在心頭啊

10餘年台北生活從未成年到輕熟女-從無到有家-從零儲蓄概念到稍微積蓄-從國旅到飛出國家大門體驗

只能感謝家人在背後默默不管支持或不支持下,讓我魯莽個性做自己主人

也謝謝一路上舊識好友還是新加入朋友群

因為有你們讓我路上不是孤獨的

因為有你們這些前輩知識讓我吸取精華快速成長

~~~~~~~~~~~~~~~~~~~~~~~~~~~~~~~~~~~~~~~~~~

2016年4月21日

我帶著不一樣心情飛往新國度重新開始新人生

我想18歲的或許還有很多本錢在闖蕩看新世界

現今不是18,加上美官方辦事情只能用等候時候

出門不再是熟悉國語/台語時候

面對是個大雜燴的國度時

英文每個人所說出來的腔調皆不一樣時

挫折真的很大~

更是懊惱~

我什麼時候才能取得我證件讓我可以去上學?

我什麼時候才能去得我證件去辦重要文件?

主要證件你要讓我在等多久啊

~~~~~~~~~~~~~~~~~~~~~~~~~~~~~~~~~~~~~~~~~~

一路上一直跳躍勇闖在一級城市裡

只能說風光的是物質/資訊/交通等等繁華外

生活品質與經濟壓力其實不小啊!

所以,當自己有一堆空閑的日子

然而因為還在等一個重要證件時什麼都不能做

非常沮喪與頹廢~

不要再說剛好放輕鬆

不要再說沒有上班是煞到多少人羨慕

一級城市適合短旅行看看及吸取新東西新資訊

一級城市適合家財萬貫的人來享受

沒有家財萬貫的平凡傭人

只能比別人更加努力拼命靠腦筋靠勞力去爭錢撈金後閃到鄉鎮享受

滿月新生活一切平平

期許未來更多新希望新機會一切能在順利一點

逆境的灰階還是會有一道曙光穿入給你一個讚許!Great!!

P1060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vs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